最近有個不熟的朋友對我說,看妳健康的膚色就知道,妳一定是個喜歡夏天的陽光女孩!(果真和我不熟 >.<)

冤枉啊!我真的只是六月去墾丁時,防曬塗的不夠厚,回來美白本下的不夠重,才會落得這番田地呀!真的不是您想像中的喜歡夏天的陽光女孩!一來姊姊我今年三十有二了,稱女孩實在太勉強;再者,我不陽光,人家克莉絲曬黑就像甜美的巧克力,我曬黑卻像顆燒焦的圓麵包,一點都不適合;最重要的是:誰告訴你我喜歡夏天來著??


  1. 夏天氣溫高,還一年比一年高,悶熱會讓人生氣,不開個冷氣人都要蒸熟了,偏偏我鼻子過敏的嚴重,冷氣吹久就會開始哼哼哈哈的,加上本姑娘自認是節能減碳環保愛地球老公主,總覺得企鵝和北極熊當畜生已經夠可憐了,還得為了我們涼快,搞的沒地方住,未免也太心酸了!況且氣溫高,衣服勢必就得輕薄短小,衣不蔽體的叫胖子我情何以堪哪!!

  2. 夏天太陽大,曬了會黑,自幼母親即諄諄教誨:一白可以遮三醜,所以妳~~不能黑唷!(總覺得阿母這句話哪裡怪怪的),為此,夏天出門必得墨鏡帽子遮陽傘隨身,儼然是公娼爭取工作權的記者會LOOK,難怪走在路上都不會有艷遇還得花上不少銀兩去買貴森森的美白精華液,那種東西,或許真的可以讓膚色的色階往下一階,但確實能夠讓信用卡帳單金額往上好幾階!加上敝人在下我,全身別的不大,就這張臉最大,別人可以用三個月的保養品,我大概一個月就敗光了,真的是傷很大哪!!

  3. 夏天的英文叫SUMMER,很不巧,有位會搶人男友的必取也叫這名字

SO,別再說我是個喜歡夏天的陽光女孩兒了,我真的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