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個女孩很漂亮,有著纖細的身材和細緻的五官,是個標準的正妹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女孩有奇怪的被害妄想症,要馬覺得身邊的男生對她有意思,要馬覺得身邊的女生都排擠她如果天天這樣想,她能因此健康快樂人生有意義的話,我沒意見,反正我這人年紀越大越沒有道德標準,只要不礙到老娘,妳想耍心機耍性感耍智障,我都會隨便妳,只是,這正妹又喜歡扮演悲情角色,成天想和人泣訴她是多麼委屈,那是也沒關係,我好歹也是社工系畢業的,對案主的秘密守口如瓶是基本要求,反正妳講我就聽,而且妳可以放一百萬個心,我絕對不會說出去的(因為我聽完也忘了)

但是,這正妹告狀越告越遠勒,都跨濁水溪了,而且越牽拖越多,一下說XXX因為OOO才不喜歡她,一會又是QQQ因為YYY而討厭她,吼唷!我真的要失去耐性了啦!妳也太會牽拖了吧!妳會覺得被排擠,應該是覺得大家吃喝玩樂不找妳吧,但其實,妳愛漂亮勝於愛美食,愛養生勝於愛熱鬧,這種吃喝玩樂的場合,大家像餓死鬼一養搶食時,大家酒酣耳熱尖叫亂跳時,妳只能靜靜看著大家鬧,這樣妳也很委屈吧?我相信他們沒有邀約妳,真的只是覺得妳不愛那類的場合,不希望妳花了錢又玩的不盡興,真的就這麼單純,沒有人不喜歡妳,也沒有XXX或OOO或QQQ還是YYY在背地裡搞妳,沒有人排擠妳的!!

我說正妹啊,愛漂亮愛養生是好事,我也喜歡妳漂亮的外型啊,希望美麗的妳可以活的開心一點自信一點,不要再受被害妄想症控制了!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