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掉手機的鬧鈴,睡眼惺忪的瞄了一下時間...06:30AM...心中暗罵了一聲『好啊,郭維尼妳好樣的!約什麼透早爬山哪!

還是乖乖的爬起來梳洗,在這週日的清晨,到巷口的7-11買了熱拿鐵和蘇打餅,搭上紅3往劍潭站去抵達時,還沒到約定的時間,悠哉的坐在捷運站的階梯上享用我最愛的拿鐵,本以為星期天的早晨,人潮應該是奚奚落落的,沒想到人多的緊哪,不一會,維尼和櫻桃陸續都到了,三姊妹跟著排隊的人龍坐上小15公車,一路上到了擎天崗

雲霧瀰漫的山間格外迷人,我很用力的貪婪的大口吸著山裡頭涼涼的空氣,運氣很好的我們,遇到了適合上山的好天氣,連陽光都是和煦而不刺眼的,走累了,在冷水坑遊客服務中心稍做休息,櫻桃和維尼都準備了親手削的水果,超SWEET的啦~ 吃完水果和蘇打餅,我們繼續下山,邊走邊看,邊笑邊鬧,經過了松園,參觀了食養山房,滿足的搭上下山的公車,回到市區

在禁止喧嘩的古典玫瑰園,喧鬧了一下午 ~ 哈~ 好開心 ~ 吃完美味的下午茶,聊完身邊所有的八卦,愉快而滿足的結束了今天的姊妹會,在台北街頭道別,分頭搭車回家


坐在回程的620公車上,我發現,這個上山下海的歡樂時光,我都是自己搭車完成的耶,今天,我沒有再開口要誰來接送我了喔從小到老,我都是個嬌生慣養的廢物,不會騎車,不會開車,沒有方向感,連搭乘大眾運輸都會迷路,於是,在勢力範圍之外(家/學校/公司/東區/台北市的錢櫃),我總得央求人家來接接送送,呵呵,原來,不用依賴別人,我真的也可以靠自己,一個人過的很精采耶,這感覺好棒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