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小組會議決議:7月11日(六)18:00PM,信義區NEO19樓上的上闔屋餐敘

 

其實胖子不該答應參加聚餐的,但和這幾個大學的死黨(嘉琪/阿信/小嵐)已經八百年沒聚了吧,況且我得把握黃金時間,在小嵐的女兒懂事之前教會她,看到我一定要叫漂亮阿姨,所以不管怎麼樣也要排除萬難手刀奔去的呀還好,素有耳聞上闔屋東西又少又難吃,所以需要減肥的我,應該可以平安度過才是~但是呀~現場不是這樣的啊啊啊啊,上闔屋食品的品項多到我應該可以吃上一個月也不會重複吧,最愛的奶焗類品項就有八種左右,全吃上一輪,應該就可以胖到我媽不認識我,炸物更誇張,高達廿多種選擇,吃的我的痘痘都要上火爆開來了,麻油類的東西,都足夠把月子坐完了啦,雖然真的稱不上很美味,但是誰告訴我東西很少的呀,那人家裡應該不是賣石油就是賣毒品的,天天吃飯都這種排場,才會覺得東西少吧!

掐指一算,我們幾個姊妹已經認識14年了耶,初識時,我們也不過18~19的年紀,轉眼間,這一桌已經兩個當媽媽了我們幾個,從當年求學的點點滴滴聊到現在,聊工作,聊生活,聊家庭,聊感情,聊我們遇到的挫折與辛酸,也聊我們享有的歡樂與甜蜜,就這麼天南地北的一路說著聽著過去一起瘋一起鬧的同學,現在滿口媽媽經,真的別有一番不同的滋味呢原來,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會有著不同的任務與挑戰,不管你被賦予了什麼樣的角色,都會有不同的辛苦與幸福並存著,珍惜自己現有的幸福,並努力的扮演好自己現在的角色吧,不管我們選擇的是哪一款的生活,我們都可以過的很精采^^

雖然又延遲了減肥的計畫,但這個聚餐,讓最近有點悶悶的心情,又加滿了快樂的力量~謝謝妳們~我永遠的好姊妹~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