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晨,和煦的陽光伴著手機鬧鈴聲喚醒了薇薇安,我躺在床上告訴自己,就是今天!從今天起,我~要~減~肥~(胖子的怒吼)畢竟時序已是我最不喜歡的季節了~

夏天總是不討喜的,對於我們這種需要絞盡腦汁去藏拙的胖子來說


 

怒吼完,胖子還是要上班的,但畢竟都胖了那麼久了,坐在辦公桌前還是忍不住要想一下中午要買什麼吃,腦子才閃過這話題,我的螢幕下方就亮起小橘橘,朵拉在揪大家訂東區粉圓!天哪,這是給我第一關的考驗嗎?還好,我雖然很愛吃,但我挑食,我一向不愛粉圓脆圓芋圓湯圓之流的東西,整個不對我的胃口,所以我戰勝了第一回合,我拒絕了但朵拉是枚不簡單的角色呀(應該是我太容易受食物誘惑了吧),她也才開口說那家有綿密的芋頭唷,我就立刻舉白旗,加入訂購的行列(我媽一定沒有生"意志力"這東西給我 )下完order 後,心頭還是有一咪咪的心虛,那,我午餐吃少一點吧,喝瓶優酪乳或吃個低卡的優格就好,留點胃的空間給甜點,醬應該就不會胖了吧,安慰完自己,我繼續埋頭工作

 

終於挨到了午休時間,Henny 和迪娃開心的說要去買好鄰居的便當,瞬間我竟又忘記有甜點了(我媽應該也沒生腦袋給我吧),開心的吃完便當後,才想到~挨唷~我有紅豆湯捏~

那時心中暗暗想著,反正東區離內湖這窮鄉僻壤還有段距離,況且這麼有名的店家,應該很跩吧,八成打去會說:你們那麼遠又那麼小咖,我們不送喔!但,不是這樣的,香緹兒打去問好了,那店家超積極的啊,店家還用上揚的尾音來表達他高度願意送來的熱情:內湖不遠啊,我們天天送呢~(那等我下班,順道載我去SOGO逛逛好了)沒關係,東區粉圓的外送底限是20杯,公司的女孩子加起來也不過23個,還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在減肥,要湊到是萬分不容易的啊~~ 這念頭閃過還不到10秒,我就聽到朵拉已經完成訂購了

 

好呀~天要我胖,我不得不胖啊啊啊啊啊~

在瘦身這條路上,我竟然走的和情字那條一樣的心酸哪~

 

向右擁抱 還是要說~東區粉圓的芋頭~~真的~~好好吃唷~~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