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數統計至8/20 結果如下

 

嘉茵:11票

嘉柔:08票

嘉羚:02票

語彤:14票

語喬:04票

語柔:05票

淳靖:03票

婕柔:03票

通通不喜歡:22(果然我的朋友們都很難搞啊)

 

還有一些很古錐的朋友 ,給了很多不同的可愛意見~

自己排列組合的:婕嘉(結痂?我肯定小嵐來亂的)/嘉婕(佳節?會愉快嗎?)/語婕(這OK)/茵婕(英傑?感覺可以進忠烈祠)

自己創造的:嘉慈(加持?叫這名字應該要吃素)/招吟?(感謝蘇醫師的獨特建議)/ 胖妞 ?/ 肥安 ?( *^#$@#%& )

有熱心滴要帶我再去找不同老師算的,或是語重心長講很多的(但還是沒幫我選),

還有不選就算了還用MSN暱稱ㄎㄠ 厶ㄟ的(就是妳啦豬雲彩,機車死了妳)~

Ⓣsai - 肥美的語柔是我的姊妹,她真的很ㄍㄟㄅㄞ 說: AND Ⓣsai - 肥美的語柔是焦糖系胖妞豬字還不能省 說:


 


結論是.....我還是沒辦法決定要不要改名哪......那.....我是何苦來哉的統計的這麼累啊.....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