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妳想回到過去。


總覺得這話有些耳熟,原來不久前也有另外的朋友說過,多希望日子停留在感情未生變的時候。呵呵,這話某些程度上來說,很蠢,因為妳我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是,面對感情,唉~ 誰不是這樣呢?


過去,他曾經是這麼的溫柔貼心,他曾經是這麼細心呵護,他曾經是這麼用心經營,不管是每天上下班的接送,每天晚上的情話綿綿,或是費心安排的生日驚喜,甚至是臉色蒼白時捧到眼前的熱紅豆湯或巧克力蛋糕,都讓我們感動不已,都讓我們以為這就是一輩子了。


只是後來變了,或許是他變了,或許是妳變了,也或許你和他都沒變,只是妳們之間的感情變了,我知道這改變一定都會讓人難過或是惆悵,但無論如何,變了就是變了,都還是要面對呀。


我一直不願意去後悔過去自己做過的決定,不管是後悔和他分手,或是後悔和他在一起,因為不管兩人的結局如何,畢竟也一起攜手走了一段幸福。記得我在一個好妹妹的部落格文章中看到一段話:『不應該否定在一段感情中發生的事,因為在還沒分手前,當下都是真心的』。是啊,所以我感謝過去曾經陪伴我的人,即便他不是能陪我到最後的那一個,我仍謝謝他曾經對我那麼好。


所以妳也是唷,別後悔妳曾經的決定,如果真的想回到他身邊,就去努力吧,如果回不去了,就找下一個吧,憂傷的久了,會忘記怎麼快樂的,不管怎麼樣,都不能讓自己失去快樂的能力唷。無論妳和他之後會如何發展,我只希望妳可以好好的,快快的讓自己振作起來。妳是個好女孩,聰明、美麗、溫柔、善良,會得到該有的幸福的,要持續相信,並努力讓自己快樂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