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有個交往10年的同居女友,而G是所謂的第三者。


G是個清秀的女生,身材纖細,160公分的身高穿上高跟鞋,煞是好看,以她的條件,應該可以找到條件更好的對象,或者正確一點的說是『單身的對象』。


K外型是不到差,但年紀有了點,錢倒是沒賺多少,就只會出一張嘴,舌燦蓮花逗的女孩子呵呵笑,除了正牌的女友,還有包含G在內的兩個外遇女友。


K可以分給G的時間不多,一週最多只能見面2次,1次頂多3個小時,時間這麼短,並不代表就都是精華,K要人哄要人捧,一丁點不如他的意,就會開口咆哮,而G就像個小媳婦一樣,順從著他,服侍著他。


在旁人的眼光裡,真的覺得G是瘋了、瞎了、傻了、笨了,怎麼會這麼沒有眼光,愛上這個條件不怎麼樣的人,而且還得和別的女人分享!就我們看來K根本配不上G哪!


J是我大學死黨,也是G的好友,因為心疼G的遭遇,加上嫉惡如仇的法官個性,每次總是在聚會中毫不留情的指責K,也會當著K的面要G快快分手,或是積極的要幫G介紹新對象,G當然也知道,朋友都是為了她好,所以她也都用淺笑來回應所有朋友的意見。


我遇過花心人,當然不喜歡第三者這種角色,何況那是我朋友,我也和J一樣,會急著想把G拉出感情的泥沼,讓她遠離痛苦的根源。


但是,我們真的就是對的嗎?


坐在K旁邊的G,總是笑的很燦爛,當K親暱的摟著G情話綿綿的時候,我看到G的臉上溢著光,幸福的那種光,她的笑容好像在昭告大家:她真的很快樂。但是,沒有人在乎,我們只會急著拉她離開K,離開我們認為的苦,即便,當事人覺得甜。


記得有次在夜店,大家酒酣耳熱氣氛正High,K嚷著要先走,當然啦,都凌晨1點了,家裡的女友應該快翻臉了吧,但他堅持要把G帶走,或許是捨不得分開,想利用開車送G回去的這段時間偷點纏綿的時光吧。但那晚J堅持不讓G離開,喝了點酒的J對著K吼說:『要走你自己走,滾回你女友的身邊,不要剝奪G想留下來玩的權利,我們這群朋友會送她回家的!』


於是,K悻悻然的離開了,一向溫婉的G依著J的話留了下來,但是,她沒有光了,即便我們大聲的講著笑話,吆喝大家一起乾掉手中的調酒,大口吃著爆米花(好啦,只有我吃),她總是淺淺的笑著、配合著大家,但她眼神裡頭的落寞,卻藏也藏不住,看著她的臉,我開始confuse了.


我們真的就是對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