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豁達??

Chester........我係細漢 e04 :


你可以去聽一首歌,叫做香水有毒



vivian~ :


喔,我會唱啊....


Chester........我係細漢 e04 說:


什麼?你會唱?這是大陸歌ㄟ!


vivian~ :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


Chester........我係細漢 e04 說:



vivian~ :


X!鼻子大我的錯嗎?


Chester........我係細漢 e04 說:



 


這就是豁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