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就開始BLUE...因為我那出國 ..消遙 ..厄...是開會的老闆.....回來了!!

這意味著我的好日子......結束了........感覺胃開始有點燒,下腹也湊熱鬧般的開始痛...這應該是老天爺暗示我請病假吧...ㄎㄎ....

BUT時機歹歹,再怎麼BLUE,飯碗還是要顧的,況且現在肥肥安窮的一白二淨,戶頭裡只剩下幾百元了,更是沒有請假的本錢哪...

只好撲點蜜粉吸掉滿臉油光,化上眼妝遮一下腫脹的拋拋眼,蹬上不能沒有的高跟鞋,肥肥安還是乖乖的上班.....

 

因為破病還沒完全好,最近不斷的被提醒要多喝水,身為病患也只能配合乖乖的拼命喝,今天特地拿了兩個杯子來倒水(懶得一直站起來咩)

鐺啷~~飲水機又沒水了.....我上輩子一定沒有造橋鋪路積功德,這輩子才會輪到我要倒水就沒水.....

認命的穿著高跟鞋從儲藏室拖了一桶水出來,整理一下服裝儀容,轉頭對著業務部門拋媚眼,想說找個男人來幫忙一下.....

鐺啷~~男人都跑光了.....剛剛不是還看到馬克和湯米在我面前晃,怎麼轉眼就消失了??

再看看運務和會計....迷有人,還是迷有人啊....為什麼老天爺要選在大家去買早餐和上廁所的時間裡讓飲水機沒水,然後讓我站在這呢???

 

口乾了,認了吧,其實我是搬的動的啦,只是這幾年想淡出捆工界,好好當個公主的...果然裝出來的柔弱是騙不了眾神的,

反正我下盤如此穩當當,穿著高跟鞋搬重物也不用擔心跌倒,順便還能讓那可以載著我翱翔的蝴蝶袖出門動一動,

好,深呼吸,紮好馬步,一股做氣的把一桶水抬過肩,再迅速的倒放入飲水機....帥哪!!!! 這動作流暢到我自己都感動的要噴淚哪,

在那個瞬間,我幾乎要忘記自己是公主了呢,整個以我的捆工身分為榮啊......喝什麼熱拿鐵,幫我來罐保力達B吧.....

直到我的蝴蝶袖開始痛....我才回神....好像施力點不對....拐到了溜.....痛到連杯子都拿不穩捏....天哪....原來我好柔弱啊.....

 

果然,蝴蝶袖雖是肥油,他也是有生命的,要尊重他,不要再隨便減肥了........

再者,當老天爺一早就暗示你該請病假的時候,請勿違反天命,不然祂會給你更強烈的指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