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剪了新髮型,很多朋友還沒見過,所以特別放了張在MSN上,結果:



(案例一:麻吉好友大奶彩)


YUN TSAI - 5/8 姐妹淘園遊會說:


哈 哈


你這張照片,鼻子看起來特別明顯


vivian~ :


**勒(髒話消音)


YUN TSAI - 5/8 姐妹淘園遊會說:


哈 哈


你鼻子真的很有福氣


像我的就太小


vivian~ :


那福氣也太多了吧


YUN TSAI - 5/8 姐妹淘園遊會說:


讚呀


鼻子代表財庫耶


看來


你挺有錢的


以後出去吃喝玩樂就靠你了


vivian~ :


目前還沒有錢,但我有預感會嫁個有錢的


YUN TSAI - 5/8 姐妹淘園遊會說:



YUN TSAI - 5/8 姐妹淘園遊會說:


我也預感我會嫁個有錢的耶


 


(案例二:長駐上海林員外)


vivian~ :


這是新髮型哪


eddie :


這張是在照鼻子還是照頭髮?


重點勒?


vivian~ :


這張明明很可愛!!


eddie :


你鼻子有打蘋果光嗎??


vivian~ :


我絕望了


我交錯朋友了


eddie :


不會拉


你還有個好朋友阿


賈不妙先生


vivian~ :



我要和你切八斷


eddie :


別耍性子


你已經沒朋友了


 


(案例三:車子沒貼隔熱紙的周先生)


Chester........我係細漢 e04 :



這張照片 我說真的 不喜歡


vivian~ :


…….好.我.換.


Chester........我係細漢 e04 說:


對不起 我太誠實了


vivian~ :


不喜歡的點是?


Chester........我係細漢 e04 說:


頭髮跟嘴巴


還有臉看起來太大了


vivian~ :


這張也被EDDIE罵超慘


他是罵鼻子


你說頭髮和嘴巴


天哪 ...那到底還有什麼是好的啊


Chester........我係細漢 e04 說:


我也沒辦法阿


 


唉~我的人生究竟出了什麼問題?我到底都結交了些什麼朋友哪?!


 


*工商服務時間:吾友大奶彩將於5/8協辦愛心園遊會,地點在華山藝文中心,義賣所得將捐給「忠義育幼院」,歡迎大家有空去捧場唷~活動網址:http://www.wo-men.com.tw/topic.aspx?Forum_id=5&Topic_ID=507 


 


*備註 : 賈不妙是會吃藍色小精靈的壞人,特色是大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