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 對自己寬容大方卻對別人很苛刻的人 ~

我不喜歡~ 只會指摘別人缺失,卻不回頭檢討自己的人 ~

我不喜歡~ 人前說一套,人後又是另一套的虛偽假面鬼 ~

但週遭總是會出現這樣的人 >.<

 

其實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成長背景

自然會養成不同的人格特質

我又怎能要求身旁的人

都擁有令我喜歡的特質?

就像我自己

也不可能讓所有的人都滿意哪

 

我只能盡力的做好自己

並學習去尊重他人也有做他自己的權利

 

或許這個社會

就是有各式各樣的人存在著

才會這麼可愛這麼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