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97年度的最後一天年假安排在12/31

再加上元旦的4天假期

我就擁有了令人羨慕的五天連假太陽

但人算不如天算哪

這期待已久的完美假期

我卻只有待在床上呻吟~~~

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

 

沒錯

平常強壯如牛的薇薇安....又...生...病...了...病厭厭

 

從跨年當晚吼完5.4.3.2.1後

我的胃就開始不對勁

元旦當天硬ㄍㄧㄥ著去練舞

但是我的胃卻沒有因為運動而健康快樂一點

還是持續的悶悶痛痛

一路完整滴給他痛滿了三天

直到我家老母看不下去

和老拔在凌晨1點把臉色慘白的我拎去掛急診

 

這年頭還是開醫院好賺哪

一包胃乳+一管針+三天的口服藥+醫生親口證實我胃發炎

這麼夯不啷當就要收我720大洋

夭壽勒

聽到我的胃又更痛了說

 

還好,這胃炎的惡夢只持續到1/3晚上

沒影響1/4和高中死黨的古拉爵餐敘

天知道我多麼想念我高中的幾個姊妹哪

我怎能錯過和郭維尼,陳櫻桃,馥憶馬麻還有義大利麵的聚會呢

(到底我不想錯過的是同學還是義大利麵哪>0<)

 

今天是假期結束的Bule Monday

早上量了體重

我更Bule

這世界上哪裡找像我這樣急性胃炎還發胖的病人哪

 

只能安慰自己

在年初就把一整年的病痛消化完

接下來

我要健健康康的迎接嶄新的2009!!

 

祝福自己和所有的親朋好友

紅心身體健康~心想事成~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