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一度的尾牙

今年碰到週六要補班已經夠悶了

想請個年假

老闆還耍機車

是怎樣

老娘是不能請假去做臉化妝弄頭髮喔

到時老娘在公司敷著面膜幫你泡茶

你就不要給我囉唆

**************************************

也因為週六要上班

企劃公司擔心大家沒時間準備造型

所以今年主題是很虛的"牛仔"風

哇哩咧

大家一年難得美麗一天

一定要搞的那麼慶菜喔

***************************************

隨著時間的逼近

大家要穿的衣服也差不多選定了

雖然已經了答應陪克麗絲辣

也承諾和阿胖一起走低俗風

但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這尾牙前夕

薇薇安.........又.........................了.............


***************************************

都是吉娜揪大家去吃義大利麵啦

愛揪又沒有戰鬥力

幾乎整場都是我和朵拉在收拾

讓我現在完全找不到我的腰

怎麼瓣哪

難道今年我真的要穿高領毛衣+牛仔褲+運動鞋

有沒有一天內可以讓我和我的腰重逢的秘方啊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