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我家老闆打電話進來,憂心忡忡的說自己右眼突然看不清楚,所以要先繞去給醫生看一下,

聽到這,我也覺得很嚴重,想想老闆都幾歲了,哪有度數突然增加的道理,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保險

 

後來

醫生很仔細的幫老闆檢查了瞳孔,結膜,角膜,眼壓.....但都沒有任何異狀啊,

那怎麼會突然看不到咧?也太恐怖了吧....

醫生只好說,那我們來測量一下視力好了....

終於,在測量的過程中,專業的眼科醫師發現視力模糊的癥結點了.............

 


『李先生,你是來亂的喔,你右眼的鏡片掉了,當然看不到啊….


 

結果

我的老闆和我講完這故事後

就很酷的轉身出門配眼鏡了

留下我獨自在座位上低頭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