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那個時代的巨星~Michael Jackson ~ 殞落了,讓人不得不感嘆人生好無常,真的要珍惜每個當下呢!能夠這麼強壯的活著,已經是多麼幸福多麼美好的事情,想到這,發現自己原本覺得驚濤駭浪的事情,突然間也變的雲淡風清了...(總覺得這段話純粹是在慫恿自己:別減肥了,當個健康快樂的胖子吧)

 

說到Michael Jackson ,想當年在我還是青春無敵的高中時期,還曾經拿他的歌當作班際歌唱比賽的曲目呢,只是人在步入中年後,就會有記憶力衰退的症頭出現,明明那個時候連洗澡,甚至作夢都會哼,但日前,和某位朋友聊及此事時,我竟打死也想不出來是哪首歌,無論歌名/歌詞/旋律,全部徹底忘光光!!好家在,還是有記憶力好一點的中年人,INGA果然是同一個世代的人呀,我才提個頭,她就立即神通的幫我想出來了,這種重拾青春回憶的感覺...好感動啊...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喔八分音符~分享給我所有的朋友們~紅心

 

Heal The World
Lyrics:Michael Jackson Music:Michael Jackson

 

There's a place in your heart
And I know that it is love
And this place could be much brighter than tomorrow
And if you really try
You'll find there's no need to cry
In this place
You'll feel there's no hurt or sorrow
There are ways to get there
If you care enough for the living
Make a little space
Make a better place
Heal the world
Make it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and the entire human race
There are people dying
If you care enough for the living
Make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發現歌詞有點短嗎?因為當時年紀小,英文差,所以這段重複唱了3次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