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打拼了大半輩子的老爸老媽,又要出國度蜜月啦~

或許是他們的世代並不時興蜜月旅行,也或者他們年輕時必須為了家庭打拼,總之,浪漫的蜜月是沒有的,他們後來的每一次出國,也都是帶著全家人的親子旅遊,雖然溫馨滿溢,卻也少了點屬於兩個人的浪漫~終於,他們老大不小的女兒我本人,在35的高齡把自己嫁出去惹,家裡又重新回到兩個人的小世界,從那年起,他們開始一次又一次的長程旅行,走過北法/南法/德國/瑞士/北美/加拿大,今年他們又要衝啦,這次想要造訪的是捷克和奧地利,超羨慕的!我也超想跟去看看世界最美麗的城市布拉格和音樂之都維也納的呀!無奈現在身旁有個歡必把的三歲幼童,還有個未滿月的嬰兒掛在身上,我連去巷口的7-11都嫌遠了,更遑論再訪歐洲呀,我想我可以理解老爸老媽當年無法兩人手牽手好好旅遊放空的心情了~

沒關係,無法跟去當電燈泡,至少我能透過幫他們兩老安排行程來過過乾癮,之前爸媽去德國及瑞士就是選擇華友,回來後對於餐食及旅店的安排都稱讚不已,在爬過網路的推薦文章後,也是覺得華友的評價最優,所以發信詢問華友旅行社是否有適合爸媽的團,發完訊息不久,華友負責的專員Jill就和我聯繫了,Jill在確認過我們的需求屬性及出發時間後,建議我們參加的是 05/20出發,搭配德國航空由薩爾茲堡進、維也納回的11天行程,全程走遍八大世界遺產,但車程僅16小時,這對於厭惡拉車的爸媽而言真是太重要啦,且六晚住宿五星級飯店,餐食包含兩次米其林及三次GM高帽美食評鑑餐廳,剛好符合爸媽希望吃好住好的要求!這麼符合我們期盼的安排,當然就選擇他啦,在後續報名的過程中,也必須稱讚一下負責的Jill真的很nice,報名流程及注意事項都解說得非常詳盡,詢問任何問題也都很迅速地回覆.我們要升等商務艙,他也很快地去幫我們要到報價,態度也非常親切,雖然還沒出發,但在第一線報名的過程就可以感受到旅行社的專業,所以我相信,這趟旅遊絕對會讓爸媽滿意~

華友旅行 | 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5

T +886 2 2751 8222 

 Website www.mi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