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1  

最近茶餘飯後最常聽到的話題就是Run Away 啦~

姊妹滔間也總是會聊到:你會選擇紹文或是尚恩? (這問題應該要先問問人家要不要選我吧XD)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對電視劇太熱衷的人,但因為挺喜歡天心和李銘順,

所以如果有恰巧轉到,還是會花時間看完該集,

但我終究不是那種有耐性看連續劇的人,所以也只能有一搭沒一搭的follow一下劇情,

這樣當然也寫不出什麼刻骨銘心的觀後感~

至於要選擇紹文或是尚恩~

我只能說,在我有觀看的那幾集,宜臻的公婆實在太機歪了,

要我和那款公婆相處。。。。。。。

別說外遇的對象是帥帥的尚恩了~

即便外遇的對象是隻猴子,

我也會義無反顧地跟著這隻猴子Run Away啊!!!!!

老娘甘願一輩子吃香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