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六月,我的一個好姊妹從公司離職,我很不捨,但很祝福,她還十分年輕,學習力很強,企圖心旺盛,想趁著年輕到國外去拓展視野,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但,也因為彼此的關係好,以至於讓有心人背後講些無端的小話,將好姊妹離職的原因抹黑,我不明白這些毫無根據的指控是用甚麼邏輯杜撰的,只覺得委屈莫名覺得名譽受損覺得憤怒難平.....

雖然一直想找造謠者當面對質,但最後,我還是放棄了對爭辯,因為我還是相信,許多不平的事情,老天爺會處理的,說我逃避也好,說我不肯面對現實也罷,總之,念念普門品,寫寫網誌,壞情緒也就雲淡風輕了~

還記得這篇文章裡有寫到, http://pinkvivian8914.pixnet.net/blog/post/151474570,覺得自己受了莫名委屈,心想老天爺應該會讓我中樂透吧,結果,我一直忘記買,所以,老天爺讓我中了另一種頭彩~

 

DSC03235

 

今年八月,一向很準時的生理期遲到了快兩週,當時也只是想,可能是去香港玩得太嗨,所以延遲了吧,直到8/26晚上,回家經過彩券行,才想到老天爺要給我的禮物,買了兩張彩券後,心裡突然浮現,該不會是另一種中獎吧(驚)!! 所以告訴自己,好,先回家對獎,如果沒中,明個一早就來對另一種彩券。。。。然後。。。。8/27的早上,我看到了兩條線。。。。

 

從來不是個有內建母愛的人,但既然來了,就認了,乖乖養胎吧~

滿三個月的今天,想要和肚子裡的北鼻說謝謝~謝謝你來當媽咪的寶貝,也謝謝你沒讓媽咪太難受,偶爾出現的噁心反胃和嗜睡,應該是你在提醒我有你的存在,媽咪甘之如飴~

就請你健康的在媽咪肚子裏成長吧~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