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哭了,結果昨晚竟像個嬰兒一樣哭著睡著

早上醒來發現身旁的老爺還牽著我的手,突然覺得,其實昨天知道的那些事情,也沒那麼嚴重嘛~即便謠言很莫名,甚至沒有邏輯,但是,算啦,就像昨天的那場大雨一樣,下完了,今天早上太陽一樣會升起來對我微笑。 

其實做朋友是講究真心的,我喜歡把友誼建立在「喜歡彼此」的基礎上,而不是因為處於同樣環境,順理成章的成立友誼,像某些小圈圈,成員真的喜歡彼此嗎?未必見得,很多時候只是建立在共同的需求上面。這種型態的交情,一旦拿掉這個共同因素,友誼很常就隨之瓦解,我不會認為這樣就算是真正的朋友,充其量就是排遣寂寞罷了。

一早來上班,就看到桌上放了盒巧克力和加油的小卡片,登入SKYPE就有高雄好姊妹的打氣,幸福至此,還有什麼好挑剔和抱怨的咧?我常在想,人生不能過得太圓滿,留一點缺口,才能把福氣流向他人啊~福氣啊夠用就好了,好處占盡是會遭天譴的啦

就是這種信念,所以我把每一次遇到的挫折,當作是交換更美好的未來的籌碼,幾年前受到的冤屈,讓我認識老郭。

我想這次~噗~我應該會中頭彩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是福不是禍

http://pinkvivian8914.pixnet.net/blog/post/147553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