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八婆,但我從來都不八卦。

我喜歡說話,但我從來不說是非。

我完全沒有興趣也沒有力氣去探查他人的隱私或是秘密,但我總是會知道好多。

朋友想訴苦,理所當然奉獻我的時間,出借我的耳朵和肩膀,接收所有的傷心和眼淚。當事人無須要求保密,到我這自然會是終點,這不是什麼自以為是的正義,只是覺得沒必要拿人私事當話題,就這麼單純。

但有時,當所謂的『秘密』被其他人知道了,我就會莫名其妙的變成箭靶,變成他人口中所謂的不守密的人,呵呵,實在很冤、很悶、很無奈,但,好像也束手無策。

去年七月發生過一次,記得當時哭的梨花帶淚還消瘦落肉的;但昨晚再聽到,卻只有在心裡按罵一句『靠盃!怎麼又來了?』然後,直到現在也沒有那麼好運的出現任何食不下嚥的症狀了…

是啦,被誤會又不會少塊肉,但天知道我多想少塊肉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人生過的太圓滿,早晚會遭天遣的,適時的出現小缺口,讓福氣可以流給他人,也是件很美好的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