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天天忙著看履歷/審履歷的日子。


因為本人十分古板而且固執,所以對於履歷也有一定程度的機車,所有沒有寫自傳的履歷都不用看,直接delete掉,再來會挑掉內容出現注音文/火星文的,既然是要找份正式的工作,就應該讓自己的自傳看起來正式一點咩,剩下的,我會一篇篇細讀。


其實大家的自傳不外乎就是描述家庭背景/求學經過/工作經歷,再順帶提一些人生規劃/未來期許之類的,文筆不好沒關係,通順即可,八股點也無妨,可以讓我透過自傳稍微了解您就成,不過,有些可愛的孩子,總會寫出一些讓我對著電腦笑出聲的東西,真的很感謝您們,為我枯燥的工作帶來這麼多歡樂!


 


範例1:


大學社團参加的是魔術社,想學些魔術讓自己求偶路上更順利些。


(沒看錯,他寫的真的是求偶)


 


範例2:


現在的我,發福了..因此找到工作的老闆,都以為我去到外面一定找不到工作,盡可能給我不好的待遇,反而沒因為我的工作能力而重視我,這點讓我很痛心,我雖然是,但我一直的虛心的學習,也很用心的在工作,發福了..找工作都會碰壁,才知道...外表是很重要的,但發福的我,一時之間也不可能馬上瘦下來希望貴公司能給我機會,如果您不介意我目前的的樣子的話..謝謝您了..


(感覺看完他的履歷我都要胖了)


 


範例3:


一位22歲正值青春年華的完美主義女孩,有個顧家的巨蟹座媽媽,與聰明的雙子座弟弟,我遺傳著媽媽的高個因子,所以我身高168,但從小高人一等的我卻是個小胖妹,小時候媽媽怕我以後會參加當年紅極一時的少女隊……..小象隊兵團所以幫我報名了古典芭蕾,希望我可以藉著跳芭蕾舞而逐漸瘦下來,但是我並沒有…….其實我是靠著每個禮拜天晚上的綜藝節目……鑽石舞台裡的R2舞群換換跳跳所瘦下來的。


小時候我最愛看潘盈紫演的浴火鳳凰,常在家裡中拿棉被扮演著火鳳凰等著玉蕭公子來相救,但想想哪來這麼胖的鳳凰呢……….想想小時候的我還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他現在在想什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