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Christmas Eve,我們在薩莉亞有個溫馨餐敘,席間,INGA貼心的準備了窩心小禮物,真的是很感動!


大家拿到的是這個超Cute小熊熊~~


但我拿到的卻比別人大包很多,INGA說,那是因為她比較愛我~~



結果................................................


 


吼!臭INGA


半年前我明明帶著這零錢包去買午餐,吃完飯這可愛的鯰魚包就失蹤了,頓時我還以為自己失智了,當下開始擔憂晚上會不會找不到回家的路….


筷盒也是,吃飽飯洗好筷子,回來就找不到筷盒,害我以為自己太餓,連筷盒一起吃掉了,還想說靜待個一週,我的腸胃會不會發現這東西不是食物,把筷盒放出來還我….


 


Anyway這場餐敘還是走溫暖路線的啦,當日除了吃太撐之外,其他的一切,都是超級美好的,謝謝妳們,我的好姊妹,有妳們一起過的平安夜,真的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