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平常冰雪聰明的女孩子,碰到了愛情,就什麼智商都沒了,這常聽說,況且我本人也瞎過,沒什麼啦。但今天,是我的一個好哥們,竟然也陷入這樣的愛情漩渦。


我說兄弟啊,就我一個旁觀者的角度看,你和她是沒有希望的耶,如果你連第三者都還排不上名,我真的不明白你到底在執著什麼?你除了能在她和男友吵架的時候,或是在她喜歡的男人不和她聯絡的時候去安慰她之外,你還能做什麼?你有沒有想過,究竟你之於她,算什麼?你在期待什麼?期待她與男友分手?期待她發現她和喜歡的那個已婚男子沒有結果?期待她終於看到你的努力?期待她總有一天會專屬於你?


她沒有不好,但你也沒有,所以你們都該要幸福啊,幸福不見得是要綁在一起,她有她的生活,你也有你的未來,她有在為自己的幸福努力,那你也該把心思拉回你自己身上,為自己努力,請別再一頭熱的瞎栽進去了好嗎?身為你的好朋友,真的很心疼啊!


旁觀者清,我是真的覺得你和她沒有可能啦,所以期盼你願意放手,但 ~ 唉~ 你知道我的,畢竟感情是沒有所謂是非對錯,如果你執意要繼續傾心,那順你的感覺吧,這是你的人生,只有你自己能決定,你快樂就好,但,拜託你,請你要快樂。


 


在我好姊妹的單身趴踢中,聽到 * 菲唱這首歌,好好聽唷,把它送給你聽。


成全 / 劉若英


看著你和她走到我面前


微笑地對我說聲好久不見


如果當初沒有我的成全


是不是今天還在原地盤旋


不為了勉強可笑的尊嚴


所有的悲傷丟在分手那天


未必永遠才算愛得完全


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三個人的糾結


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


換來了一句謝謝妳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


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


她許你的海誓山盟蜜語甜言


我只有一句不後悔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今天與明天


成全了我的下個 *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