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人,可以白手興家,但不可以手無寸鐵說:


是誰ㄠ妳阿


vivian~ 落入徵才的無間地獄 !! 說:


不漂亮那個


C****r.....人,可以白手興家,但不可以手無寸鐵說:


有漂亮的嗎


vivian~ 落入徵才的無間地獄 !! 說:


我本人


你沒看到喔


去掛眼科吧


C****r......人,可以白手興家,但不可以手無寸鐵說:


不好意思 我鬼遮眼了


vivian~ 落入徵才的無間地獄 !! 說:



那去行天宮一趟吧


C****r......人,可以白手興家,但不可以手無寸鐵說:


難怪我覺得我車子沒有隔熱紙沒差 原來就是一直都鬼遮眼了


vivian~ 落入徵才的無間地獄 !! 說:


恩 給你按一個讚(fb症候群)


這個梗不賴


C****r......人,可以白手興家,但不可以手無寸鐵說:


妳可以貼在網誌上....


vivian~ 落入徵才的無間地獄 !! 說:


需要打賽克嗎


C****r......人,可以白手興家,但不可以手無寸鐵說:


不用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的車沒有隔熱紙了


算了還是打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