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都是個鄉愿的俗辣。我害怕衝突所以從不主動參與或去製造衝突,反正人與人之間,合則來不合則去嘛,即便不做朋友,了不起也就沒有交集,不需要去與人結怨呀,那對我而言,太浪費生命了。我也一直都相信,只要不犯人,人就不會犯我,我只要不要主動去招惹是非,是非就不會上身。我也以為,會對著妳笑,會牽著我手含著淚說還好有妳支持我的,一定是不會害我的人。


 


但我發現,這世界並不是這麼一回事哪!原來真的有所謂的冤親債主耶,原來真的躺著也會中槍耶,原來貌似溫良恭簡讓的灰姑娘,骨子裡也是殺氣十足耶!我實在不知道是哪裡冒犯到,或是哪件事情讓這個弱不經風的灰姑娘誤會了,她居然找我開戰,在線上和我說:『就像我已經被編了長篇故事自已都還不知道,自己莫名當上主角,我也很不能理解啊 』,『畢竟別人要弄你的話還需要給你理由嗎?』這這這這這….?????????  有沒有誰能來告訴她,或是用力搖醒她….其實,她的人緣沒有好到可以當話題哪,灰姑娘也太自我感覺良好了吧,誰要聊到妳呀不過,灰姑娘有句話講的挺好的,她說『 謠言止於智者,如果那個人一直不是智者,你能怪他嗎? 所以啦,我不怪妳呀,ㄎㄎㄎ


 


言歸正傳,或許灰姑娘想把自己人緣不好或是工作不開心這種失衡的情緒宣洩出來,但苦無方法,只好尋求代罪羔羊,而我很倒楣的被點名了;也可能真的有什麼編撰故事的高手居中講了些什麼話造成誤會,但其實....都無妨啦。我很相信緣分,也很相信因果,反正我也沒害過妳,或是講過妳什麼,妳要這樣誤會或是討厭我,呃…..Frankly….I don't care.….反正事實真相只有一個呀,時間會證明一切的(沒證明其實也沒差吼),真的會被妳煽動的,也就不是智者啦….(寫到這,我開始害怕了,我的朋友還真的都以愚昧聞名的耶)。不過,放心啦,無論妳耍什麼招,我還是會秉持我做人做事的原則,妳說的秘密就永遠是秘密,畢竟,當年妳也是相信我才告訴我的咩,我還是會守密滴,請放心^^


 


又,最後還是要點題一下,雖然背了個莫名其妙的大黑鍋,但我不怕呀,我很強壯的,頂的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