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杯飲料價值不到1000

您們堅持這筆費用要得美行自付

貼心的提醒我Corp.3杯可以把帳拆開喔~

不用啦

3杯我們請啦

我們小公司沒有你們大集團那麼愛計較啦

 

您們喜歡花大錢辦尾牙和沒人想參加的運動會

我們就得陪您們分擔1/3的龐大費用

您們喜歡做一堆醜不拉譏的員工制服

我們就得配合把剩下不多的福利金花在這些垃圾上面

您們喜歡去大飯店辦高級的訓練會議

我們佔了1/6的人口,卻要我們付1/2的費用

我和您們CHARGE 3000多元的電話費

您們告訴我老闆的錢放哪裡不都一樣

這種小錢不要計較

然後我就收到您們開過來的150元護貝費

再告訴我

親兄弟明算帳嘛

 

好啊好啊

話都您們再講

錢都我們再花

隨便啦

反正今天大集團要求要一起慶祝偉大的520

普天同慶  舉國歡騰嘛

您們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