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08要走氣質優雅的公主路線

大過年的,公主哪有自己洗頭的道理呢

但偏偏想洗頭的薇薇安人在甲仙鄉哪

這裡只有數不盡的好山好水和芋冰城....

 

不過得人疼就是不一樣

知道我想去給輪家ㄘㄟㄉㄡ˙

疼我的阿媽就二話不說騎著他的ㄅㄨㄅㄨ帶我出門

騎著騎著

阿媽在一間民宅前停了下來

我心頭就是一驚

往裡面看去

還真的有個太太正在電頭髮

於是

我就走進去那戶民宅了

洗頭的椅子就在他們的客廳

我邊洗頭還可以和他的小孩分享電視

沖水就更妙了

我走過他家的長廊

經過了兩間房間

然後

我竟然躺在他家的廚房沖水

我都知道這家人晚餐要煮什麼菜了..

算了

亂看沒禮貌

好歹我也是氣質優雅的公主

看看天花板好了

一抬頭一睜眼

就發現有隻壁虎正和我對看...

 

終於沖好了頭髮

我開心的離開有壁虎的廚房回到有電視的客廳

髮型師笑咪咪的問我要怎麼吹

討論完他就開始上捲子

我又把注意力放到電視播送的新年特別節目裡

 

好了

拆了捲子又經過巧手吹整

髮型師笑的很開懷

顯然很滿意他的手藝

他對著鏡子猛稱讚

真像個小公主呀...

小公主???????????????????

我不清楚這是吉祥話是客套話還是睜眼說瞎話

鏡子倒影出來的

明明是顆花椰菜哪

花椰菜!!!!!!!!!!!!!!!!!!!!!!!

 

是的

經過一個下午的驚奇大體驗

於是公主今年就頂著一顆花椰菜頭拜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