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姊妹滔在聊『擇偶條件』這個話題

也常看到電視節目或是雜誌書報的專欄討論

 

多半會聽到的樣版都一樣

最好是三高

身高高,學歷高,收入高,

 

豪門崇拜的

希望出門有司機

打掃有傭人

小孩還有保母帶

整天只要做SPA和水晶指甲

 

外貿協會的

就希望老公又高又帥,

最好長的像金城武,梁朝偉或是布來徳比特

 

務實一點的,

也會希望至少要有房有車

不要和公婆同住

 

癡心妄想的,

要求另一半要有郭富城的外型

還得要有郭台銘的財力

慢慢等吧你

 

我想

他不需要非常有錢 因為我自己也會賺錢

他不用很帥 因為帥哥也會老

但他要很愛我

而且要愛很久

重點是只愛一個

這年頭連醜男窮男宅男都會劈腿了 疑惑

唯一的希望

是我們能有相同的生活品味

當然

不需要崇尚名牌

不需要錦衣玉食,瓊漿玉液

我喜歡恬淡簡單的生活

但至少

他要知道GIORGIO ARMANI GIORDANO是不同的牌子

也別告訴我茹絲葵和我家牛排吃起來味道一樣

出門雖不必打扮的油頭粉面 

但至少也要看場合穿著得體

要分辨的出來休閒邋遢是兩回事

 

這樣

應該沒有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