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都是這樣

早早下了班

趕赴交朋友+博感情的英文課

班上的好同學惠真怕我來不及吃飯

貼心的幫我準備了雞排當晚餐

香噴噴的炸雞排總是讓我暫時忘記減肥這件事

只懊惱自己怎麼沒多點一份

吃飽就開心的和同學哈拉

一上課就開始入定夢周公

原來繳學費的目的是為了早下班和吃雞排

 

回到家差不多10點

阿母說有幫我準備了一點點宵夜

還催著我快去吃一點補充一下營養....(您是真心的覺得我營養不夠嗎?)

到飯桌一看

么壽喔~我阿母的"一點點"宵夜是"一鍋麻油雞"溜

 

嘴上滴咕著:"誰宵夜能吃的下這種油膩又上火的玩意啊..."

我的手卻已經拿好碗要盛湯了....

這算是手腦不協調嗎?

不知道醬還有得醫嗎?

 

我想

我這輩子

唯一不用擔心害怕的

就是餓死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