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DFS的喝到掛生日趴踢中,因為本倫我半個小時不到就乾掉了半瓶威士忌,於是乎,很多的時間都瞎耗在錢櫃廁所的馬桶旁~~

故事就這麼發生了~~

肥肥安抱著馬桶乾嘔,維維細心的在我身邊照顧著,

聽說,那時的我感性的抓著維維的手說:

陳維婷,妳是我在得美行唯一的好姊妹,只有妳....ONLY ONE 喔....』

 

當在維維還在感動這姊妹情誼時,T妹探頭進來看狀況....

聽說,那時的我又抬起了頭,感性的對著T妹喊話:

曾婷音,陳維婷妳們倆個是我在得美行最好的兩個朋友.....只有妳們倆個喔....』

 

然後.....維維就生氣了.....馬的,再給我去叫第三個人進來,看看她會怎麼說.....』

 

維維生氣的證據1

vivi(線上)撰寫:

我… 才不是你的好姐妹!! 因為每個進來的都是你口中的好姐妹~~~~ 呵呵呵 還only one
你超瞎的! 害的每個人都問我說 我到底來幹嘛 連我都好想問我,去幹嘛 ??酒也沒跟你喝到
說好的順風車 也沒坐到 我我我… … … 真的是你的好姐妹嗎????? 呵呵

 

維維生氣的證據2

"ⓥⓘⓥⓘ"ღ◕‿◕ღ 我是喝醉酒VIVIAN ONLY ONE的朋友~ 說: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聊天內容不營養略過)

"ⓥⓘⓥⓘ"ღ◕‿◕ღ 我是喝醉酒VIVIAN ONLY ONE的朋友~ 說:

因為你是我ONLY ONE的好朋友


"ⓥⓘⓥⓘ"ღ◕‿◕ღ 我是喝醉酒VIVIAN ONLY ONE的朋友~ 說:

ONLY ONE喔

 

連MSN暱稱都要來一下ONLY ONE......妳有沒有這麼氣哪???????

人家....只是喝多了嘛....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