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美食多,多到我們兩個小時要開飯一次,才能夠把想吃的餐廳吃完,義順牛奶的雙皮燉奶,安德魯餅店的蛋塔,里斯本地帶的非洲雞和烤洋芋..想到我都要胖了

澳門古蹟多,多到我們每天七早八早就出門,玩到晚上12點才回飯店休息,走到人都快往生了,還是走不完

澳門美景多,多到我們兩人共拍了1200多張相片,因為路邊隨便一個街景都美到誇張,一定要拍到相機的記憶空間都用盡才能停哪

澳門艷遇多,多到我們沒化妝不好意思出門呢(其實是因為我沒畫眉毛真的很像東廠錦衣衛!)有著靦腆笑容的小帥哥,喜歡挑眉的阿斗啊,長相福態的印度阿三..想著我又笑開了

 



這趟精采澳門行,累得我到現在還在發懶,腦子也尚未恢復正常運作,寫不出遊記,故決定等待同行的大奶彩寫好再COPY過來就好~


(對,我很懶,所以我才會胖,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