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字好像變成一種流行時尚了,許多許久未見的同學朋友都換了名字,甚至還有改兩次的,總覺得這風氣再風行下去,以後路上遇到熟人,都不知道該怎麼叫了

 

我的中英文名字都是菜市場名,路上叫一聲都會有三個人回頭的那種但我還是挺愛這名字的,總覺得自己的形象就是適合走這種親民路線,況且,這名字也陪著我幸福安康的活到這麼老了,總是有感情的咩 ~ 說真的,除了三十多歳還嫁不出去這件事之外,我真的也覺得自己很好命,有好到破表的老爸老媽,有好多疼我的親戚,有好多愛我的朋友,讀書和工作雖然都表現的很平庸,但一路來也算順遂,至少沒有留級重考或失業太久的經驗,雖然沒有大富大貴,但至少也能吃的白白胖胖(喔,我曬黑了,是黑黑胖胖)真的命還不差呀 ~

 

不過,這名字一直不受算命的老師喜愛,已經有N個以上的人建議我換個名字了,最近,連我家阿母都在說,啊你那名字什麼時候要去改一改啊?雖然我也想要跟一下流行,但我真的很懶哪,改名字是很麻煩的溜,身分證/健保卡/信用卡/提款卡....想到我頭髮都白啦!而且我真的也挑不出一個適合的名字啊,總覺得後來老師們取的名字,都和我不像哪...而且看了太多老師,取了太多組名字,又更難抉擇了呀呀呀....

 

新的名字們可簡單分成以下群組,還是怎麼看怎麼不習慣溜,真的得讓我傷腦筋一陣子了~

換湯不換藥型

嘉茵(改這名字英文會比較好嗎?又,佳音英語好像倒了耶)嘉柔(柔這個字裡頭有個矛,是古代的兵器,我應該會更兇吧)嘉羚(好像羊)

瓊瑤看太多型

語彤,語喬,語柔(總覺得叫這種名字,就不能罵髒話,不能逛夜市,不能吃路邊攤,只能氣質優雅當貴婦那樣,好令人不快樂啊)

很像衛生紙型

淳靖,婕柔(怎麼聽都像在叫衛生紙,且,為什麼每個老師都要取柔啊,我是真的這麼不溫柔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